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史鳞史cp only/可逆不可拆/接受各种类型粮食、脑洞、段子投喂,欢迎私信、评论或原创@ 投稿/同萌门牌:839192965

史鳞 守得清风入梦来

【心动一刻︱14:13】 史鳞 守得清风入梦来(西剑流小辣椒)

 

已然不知道是第几次梦见他了,这可真是刺激又欢愉的一场美梦。北冥封宇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史艳文在身边守着自己,心里增添了暖意。

躺在床上默然看着他,唯独相对的那一刻显得更显珍贵。北冥封宇偷偷勾了勾史艳文的小指,闭上眼睛假寐去了。可怜从睡梦中惊醒的史大圣人刚刚梦见和心上人勾了勾手指,起来看见正躺在床榻的意中人,拉拉手都是非君子所为。

史艳文伸出两指探了探北冥封宇脖颈处,气息平稳,毒性已消散大半。只是,史艳文摇了摇头,鳞王何时也兴起玩起了过家家。史艳文假装不知,将一只手探进了被里去,北冥封宇心跳快了几分。

全文在微博【@西剑流小辣椒】

评论
热度(5)
© 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