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史鳞史cp only/可逆不可拆/接受各种类型粮食、脑洞、段子投喂,欢迎私信、评论或原创@ 投稿/同萌门牌:839192965

史鳞 刺青

接投稿代发

文/投—西剑流小辣椒

 史鳞—刺青

设定时间大概在2000年左右,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把spa搞成了一个诱拐学生的坏坏老师,原谅我QAQ~

史艳文老师下班骑着三八大杠给家里买菜 ,途经水族馆,远远的听见有人打招呼。史艳文控着车把手一回身,看见一个三十岁的男人,穿着考究的衣服,面上带着几分拘谨。

“史先生,好久不见。”北冥封宇嘴角抿得笔直,脸上的表情略有些不自然。

“是封宇啊。”史艳文笑着挥挥手,”在这里等人吗?“

“是,在等你。”北冥封宇眼睛朝一边看了看,又转回到史艳文身上。

“哦,有事情,一起吃个晚饭吗,慢慢谈。”史艳文挂念着自己的菜市场之行“我等下可能要去趟菜市场,或者你可以去家里等我。”

北冥封宇点点头,一想到要往自己暗恋的人家里去,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这样会不会打扰?“北冥封宇后知后觉想这也许是客气话呢。史艳文下了车座,笑了一下”我们也好久没聚聚了,还真是有点想呢,封宇还是这个样子啊,怪可爱的。“

北冥封宇的心跳更快了,看着史艳文”先生也是一点没变呢。“

”你的车停在这附近吗,我只有一辆自行车,如果你不介意两个大男人一起去菜市场逛逛。“史艳文轻按了一下响铃,一阵清脆的声音响起来,含着青年人活泼的笑意。

”我不介意。“北冥封宇走到车子后座边上,史艳文从自己的布包里拿出一个坐垫,放在了后座上。”小朋友喜欢让我载着他们去逛,所以准备了这个。“

北冥封宇动作停了停,”现在先生家里有小孩了吗,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呢,祝贺您。“自己一回国就急急忙忙赶过来见心上人,没料想听见这句话心里难受的像是刀子搅动。

”是学校同事家的孩子,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呢,封宇不用担心份子钱的事。“史艳文看着北冥封宇的样子,笑出了声,拍了拍北冥封宇的肩膀。

北冥封宇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事态,红着脸说了声抱歉。两个人去菜市场逛了逛,史艳文记得北冥封宇的口味偏甜,特地多买了点调味品。路过一个小摊时,北冥封宇看着小商贩装在透明水缸的鱼产生了兴趣,对着五颜六色的小鱼多看了两眼。两人离开时,北冥封宇一只手提着鱼苗,另一只手搭载史艳文的腰上,看着一同坐在车子上来来往往买菜的夫妻,自己脸红的更厉害了。

 

这几天,平时总要留校的史艳文老师下班格外早,自然是因为有人在家里等着。

 

史艳文的小楼装修简单,除了满满当当的书架,余下的也不过就是书桌和床。北冥封宇和他聊天时谈起了沙发,史艳文就记下了,等着几天后去百货商场,看上了一个大点的,适合两个人一起靠在上面聊天。

小楼外养着两盆花,君子兰长得很好,史艳文总要惦记着下雨时挪到屋里去。工作忙碌起来,北冥封宇就替他一起记着,两个人在这个小窝里过的平淡,又快活。

北冥封宇早些年不被自己父亲看重,因为母亲家的缘故,自己又努力,去了国外念书。十几岁的北冥封宇已经足够优秀,却总是自信不起来。出国前夕家中遭逢剧变,平时热情的老师为了避免殃及自身,开始对他有意无意的疏远。史艳文在学校里关照他总是多一点,并不计较那些,会抱着安慰他,为他补课。北冥封宇眼圈红红的,感受到一份善意的温暖。也就是从那时候起,自己暗恋上了自己的老师,一直不敢讲出来,真正毕业以后也只是喊他”先生“,仿佛这样,两人之间身份的隔阂就小了一点。出国时,在异乡的北冥封宇难得叛逆去纹了身,刻着史艳文名字的缩写字母,纪念少年心里的爱意。

 

此时史艳文正吻着他背后的刺青,用手指临摹起来,后背痒痒的,浑身开始燥热。北冥封宇感觉到自己变成了一盘刺身静待身后的人细细品尝。




评论
热度(5)
© 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