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史鳞史cp only/可逆不可拆/接受各种类型粮食、脑洞、段子投喂,欢迎私信、评论或原创@ 投稿/同萌门牌:839192965

史鳞 不要说再见

【心动一刻|20:14】#史鳞#

代发,文手老师@安楠

——“不能说再见的史先生”

 

“get不到史艳文吗?没关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大家都是在不停的相遇和分别的过程里找到真正志同道合的人,祝你未来一切都好,没品味的东西!”

北冥封宇愤愤然的用力在键盘上敲下这一串字,他不敢相信居然有人会不喜欢史艳文!拜托,那可是史艳文诶!全民偶像史艳文诶!居然会有人那么没眼光不喜欢他!

他气冲冲的冲到厨房,对着正在做饭的北冥老爸就是一句“今天我很生气!”

穿着围裙北冥老爸不解的看着眼前气鼓鼓的儿子,不知道他今天又抽了什么风“所以呢?”

“所以今天的晚饭我要再吃一根鸡腿!”还没等北冥封宇后面那句——配上我心爱的肥宅快乐水。满脸黑线的北冥老爸就忍无可忍的给了儿子一记爆炒板栗“瓜娃子!你还想吃鸡腿?你老爸我累死累活给你养这么大,不求你能为社会除暴安良,你现在还蹲在家里啃你老父亲呢!吃鸡腿?去吃西北风吧你!”说着就像拎小鸡仔似的把北冥封宇给丢门外了。

北冥封宇看着被关上的大门,气愤的给发小欲星移打了个电话。

等欲星移接起电话时,他只听见北冥封宇在那控诉自个的老父亲,又说起居然会有人不喜欢史艳文这件事情,最后表达了希望自己能接济一下的愿望。

饶是巧舌如簧的欲星移此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他认命的叹了口气,对面端坐的青年似是看出了他的苦恼,轻声询问道“有什么是史某人能帮的上忙的吗?”

“这……”他有些为难,毕竟双方还没正式确立合作关系,他不是很能开口请史艳文帮忙。

“与欲先生的合作很愉快,欲先生有什么请求但说无妨。”

面前的青年淡淡的笑着,倒真如古时光风霁月的翩翩公子。这倒是抚平了欲星移心里有些紧张的情绪,他此时有些能理解为什么北冥封宇会成为面前男人的死忠粉了。

于是他开了口“听说史先生最近缺一位生活助理?”

史艳文笑着点了点头“所以欲先生是有合适的人推荐给史某吗?”

欲星移摩挲着白色咖啡杯的边缘“有,欲某的一位好友可是照顾人的行家。”

欲星移不知道平时人五人六的北冥封宇全是靠北冥老爹打扮出来的,北冥封宇他自己在生活上简直是个能拆家的哈士奇,所以面不改色的向史艳文推荐着。

“那就”史艳文笑着向欲星移碰了下杯“明日的中午来面试吧。”

 

 

“北冥封宇?”史艳文打开别墅的门,看着眼前红成苹果的少年点了点头,他穿着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

“是送给我的吗?”史艳文温和的笑着看他,可是叫做北冥封宇的少年根本不敢抬起头,他只能见到少年裸露在外点白色脖颈染上点点粉红。

真是个可爱的少年呢。

“是,是的。希望你喜欢。”少年的声音清脆脆的,史艳文接过那递过来的礼物,领着少年在别墅里逛着,告诉他一些东西要如何使用。

 

 

当太阳收起了它最后一丝光亮,夜晚便也降临了。

 

 

于是史艳文将北冥封宇送到小区门口,告诉他,他明天就可以来上班,希望这不会太麻烦他。

北冥封宇眼睛亮晶晶的“不麻烦!”笑死,他恨恨不得今天就能入住偶像家里和偶像一起生活了好吗!欲星移这波干的不错,他回去一定要给他点个全家桶!

“那就明天见了。”史艳文向北冥封宇道别,看着少年远去的背影,嘴角的笑这么也平复不下来。

真的是个很有趣的少年啊,还是个爱慕自己的少年。

 

 

 

 

以至于史艳文根本想不到自己出差只是一天回来家里已经变得满地狼藉了。

北冥封宇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史艳文“对不起,先生。”

史艳文低头无奈的叹了口气,揉了揉少年柔软的黑发“今天去酒店睡吧,我打电话叫人收拾一下。”

当熟睡的北冥封宇抱着史艳文呼呼大睡时,没注意到黑夜中史艳文的喉结滑动着,双手环抱住了北冥封宇。

可不要离开我呀,不要跟我说再见呀,勾人的小妖精。

 

 

哪里知道第二天早上醒来,北冥封宇一双通红的眼睛看着史艳文“先生,我可能要离开了。”

史艳文的笑有些顿住,问“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北冥封宇有些抽抽噎噎的说“我爸说,他快要不行了,让我回去继承家产。”

其实只是北冥老爸还是放不下心让北冥封宇在外面自己一个人生活,生怕这小呆瓜会被骗,于是随便找了借口。

史艳文有些难忍的笑出了声“那我们回家去看看叔叔吧。”

“先生你要去我家吗!?”北冥封宇有些呆楞,看上去有些可爱,于是史艳文捏了捏那白软软的小脸。

“当然啦”

——因为不要对我说再见

评论(2)
热度(10)
© 史鳞史cp爱好者同萌 | Powered by LOFTER